平凡世界的HERO大人

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

高中二年级的第二学期,转学到遥远的北海道的高中的粉发少女,牛岛 千枝子,165cm

略微内向,不敢与他人直接发起话题,有些严肃,却又认真执着的少女。对这么突然的融入班级有一种不安。

因为这样迟迟不敢进入教学楼的时候遇见了比自己还矮5cm的黑毛金眼少年,oo君

“哦哦哦哦哦——新面孔啊!你好,我是会成为HERO的oo xx!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团队!?”

千枝子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有”/oo“虽然团队目前就我一人啦……等等怎么拒绝的这么快?!”

“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同意的吧??”

“诶?!我觉得诱惑还挺大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不知如何沟通的千枝子“我要走了,再见”


评论

© -Ate- | Powered by LOFTER